膠原蛋白功效小提示

 

作為抗肌膚衰老的重要元素,膠原蛋白一直深受愛美一族的重視。而近幾年,大牌女星們對膠原蛋白的推崇,更讓她受矚目,事實上,膠原蛋白的功效不只前面提到的,還有一些功效你也應該知道。

 文內圖

  1. 軟化毛髮,柔亮髮質:缺少膠原蛋白,頭髮會乾枯分岔,膠原蛋白能營養髮絲,解決頭髮分岔,讓頭髮潤澤有彈性。

     

  2. 鎖定鈣質,柔潤骨骼:膠原蛋白組成鈣質附著網架,鎖定骨鈣,防止鈣流失。能有效修復關節軟骨,恢復關節軟骨表面的潤滑,減少摩擦。

     

  3. 減肥塑形,苗條身姿:減肥需要燃燒脂肪(分解代謝),而膠原蛋白能激活脂肪酶的活性,使這種分解代謝過程增加和延長,以而燃燒更多的脂肪來達到減肥的目的。而且膠原蛋白對腹部肥胖下垂、臀部脂肪增厚變大、大象腿、水桶腰塑形效果明顯。

     

  4. 去除黑眼圈,消除眼袋:膠原蛋白可以增強眼部肌膚的彈性,收縮肌膚,除去眼部細紋,延緩粗紋的產生,減輕由疲勞引起的眼袋和黑眼圈等現象,使眼部周圍皮膚柔嫩、細緻、明眸倍添神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功效小提示
    全站熱搜

    oceancoll歐璽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