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樣式素材 

膠原蛋白使用方法

  1. 溶後服用:將溫開水(50C以下)先倒入杯中,加入本品,攪拌使其全部溶解後服用,或放入優酪乳、柳橙汁等飲品中飲用,每日1-2袋。(膠原蛋白與優酪乳,VC同時服用吸收效果更佳)

 

  1. 配合面膜使用:將原味膠原蛋白1-2溶於10毫升溫水中,將面膜放入,充分吸收水分,敷於臉部,20分鐘拿下即可。

 

  1. 將原味膠原蛋白1-2溶於2毫升溫水中,直接塗抹於臉部,或以2~3法國膠原蛋白溶於20毫升溫水裝入噴霧小瓶中,於每次洗臉後,噴於臉部,尤其是皺紋處;15-20分鐘後溫水洗去,馬上會感受到皮膚變得柔軟、白皙、緊緻、細小皺紋消失。

 

  1. 將原味膠原蛋白1-2混溶於5毫升乳房按摩霜,直接塗於手掌心,然後用左手輕輕按摩右側乳房,反之,用右手輕輕按摩左側乳房,大約3分鐘的輕輕按摩,使整個乳房在按摩中充分吸收原味膠原蛋白,乳房變得有彈性、堅挺。

 

本產品為法國Weishardt(歐洲四大膠體生產商之一)公司出產的OceanColl®頂級膠原蛋白粉,由於膠原蛋白在美膚方面的卓越效果,赫蓮娜、蘭寇、紀梵希等多國際頂級化妝品品牌相繼推出富含膠原蛋白成分的化妝產品,作為這些國際頂級化妝品品牌的膠原蛋白成分提供者,法國Weishardt膠原蛋白的高效能、高品質獲得了高評價使用此膠原蛋白粉作為原料的還有日系FANCL、水芝澳、資生堂DHC等膠原蛋白產品。


我們銷售的OceanColl®膠原蛋白粉為100%純膠原蛋白,全部提取自天然鱸魚,羅非魚魚鱗及魚皮,沒有其他任何添加成分。除非您對魚類產品過敏,否則可以完全放心服用。


服用方法:可在早餐後用溫水沖服,牛奶、豆漿、果汁也都可以,口感上會有淡淡的魚腥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膠原蛋白使用方法
    全站熱搜

    oceancoll歐璽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