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膠原蛋白,溶在水裡是看不見的

◎好的膠原蛋白,溶在水裡依然清澈透明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的膠原蛋白,溶在水中清澈透明,幾乎什麼都看不見。如果水呈油狀,說明膠原蛋白中含有脂肪;如果水有沉澱,說明膠原蛋白純度不夠;如果水較渾濁,說明膠原蛋白生產工廠較差。

 

◎好的膠原蛋白,帶有特有的淡淡魚腥味

不同來源的膠原蛋白效果相去甚遠。普通的膠原蛋白大多數是以豬、牛皮骨、普通魚皮中提取,而頂級的膠原蛋白都是以沒有任何汙染的淺海魚鱗中提取。因此頂級的膠原蛋白溶在水中,都會有一種特有的淡淡的魚腥味。沒有淡淡的腥味或是腥味太重,都說明膠原蛋白原料可能存在問題,或是膠原蛋白中含有水果調味劑等掩蓋氣味的物質。

 

◎好的膠原蛋白,色澤純正而且顆粒均勻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的膠原蛋白,色澤呈純正的乳白色,而且粉末顆粒均勻細膩。如果色澤變黃,說明膠原蛋白純度不夠;如果色澤變白,說明膠原蛋白有可能使用漂白劑。

 

3個胺基酸的膠原蛋白三肽,無需分解,直接吸收

大分子膠原蛋白在吸收前都必須被分解為單個的胺基酸,再隨機地合成身體各 個所需的膠原蛋白。”分"到皮膚的,只有其中很少的一部份,即使長期,大量地”進補”,也不容易感受到對皮膚的”美顏”效果。法國膠原蛋白,是由3個胺基酸組成的膠原蛋白三肽,小分子結構無需分解,直接被皮膚吸收結合成為皮膚"獨享"的膠原蛋白,美顏效率自然更勝一籌。

 

100%淺海魚鱗膠原蛋白,無添加,效果更勝一籌

作為歐洲膠原蛋白銷量的NO.1,法國膠原蛋白採用100%魚鱗膠原蛋白,沒有任何添加劑,例如防腐劑、水果調味劑。法國專用的製造工確保膠原蛋白中不含膽固醇,脂肪含量為0,超低熱量。

純淨的大西洋鱸魚和羅非魚,成就全球頂級膠原蛋白

同為膠原蛋白,但不同來源、不同工廠,導致效果差之千里。法國集團在大西洋海域擁有專屬漁場,原生態自然海域,沒有任何汙染。法國膠原蛋白嚴格選擇專屬漁場的鱸魚和羅非魚,採用生物酶分解、IEC純物裡控制,NFO無熱源殺菌等專用技術進行生產。這就是法國能成為全球頂級膠原蛋白的秘密。

 

◎膠原蛋白=肌膚的"強力水網"

肌膚中膠原蛋白的含量高達70%-80%,是影響肌膚建康最重要的成分,呈線性纖維或者網狀結構。膠原蛋白就好比肌膚中的"彈力水網",直接決定肌膚水潤度、光滑度、緊緻度和"肌膚年齡"。它的流失和減少,直接後果就是肌膚"坍方和乾涸,顯現乾澀、粗糙、毛孔粗大、暗沉、色斑、鬆弛、皺紋等衰老現象。

 

◎膠原蛋白流失,肌膚衰老加速度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變得難以被人體合成;紫外線及工作壓力的外在因素亦會使膠原蛋白加速流失。25歲以後,膠原蛋白的合成能力便開始下降,40歲時的合成能力大約只能達到20歲時的一半。不重視的話,肌膚舊會加速老化。

 

◎超強鎖水,持久水潤

法國姿星膠原蛋白含有大量的親水集團,處於分子立體結構的表面,能吸收大量的水分,在肌膚表面形成皮膜,對肌膚具有良好的保濕作用。而且姿星膠原蛋白獨有的三螺旋結構,能強力鎖住30倍的水分,使肌膚持久水潤、光澤、細嫩。

 

◎緊緻肌膚,撫平皺紋

皺紋及細小皺紋的產生和膠原蛋白的自然流失有關。法國膠原蛋白能直接滲入肌膚底層,協助細胞製造膠原蛋白,重整肌膚纖維組織結構,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延緩細胞衰老,使肌膚重新變得緊緻光滑,粗紋得以舒展,細紋得以淡化。

 

◎修復鬆弛,彈力十足

法國膠原蛋白進入肌膚真皮組織後,不僅可以迅速填補局部塌陷,改善鬆弛,收緊肌膚,更能夠將連接細胞及膠原纖維的支撐網路重新組合,達到刺激膠原組織讓肌膚豐潤飽滿,確保理想的肌膚彈力功能。

 

◎收縮毛孔,淡化黑斑

法國膠原蛋白進入真皮組織後,能使細胞黏接更緊密,增加皮膚緊密度,產生收縮張力,縮小毛孔。法國膠原蛋白可抑制酪氨基酸的活性,防止黑色素沉澱,淡化以形成的黑斑,令膚色白晰、色斑淡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coll歐璽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